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Priest】默读图集

*群像/正剧标书名,个人图往最后拉

——总目录——

【舟渡】

不则声 by 栖砚

抢被子 by -R06-

红盖头 by 无埃&不想原地踏步

处理资料 by 门深巷静

《冰棍》 by 油炸火腿肠

条漫预告 by King酱=v=

跟头发有仇 by 门深巷静

男妈妈骆闻舟。 by 油炸火腿肠

cp问卷奇迹舟渡 by 油炸火腿肠

作为一个攻的自觉 by 凌雨

骆一锅不想写日记 by 门深巷静

不,这是豌豆大爷! by 樱井大毛菌

《默读》原文83-86章 by 一座城池

论骆老大家的三只猫咪 by -R06-

眼镜给你打掉——骆闻舟 by 喜喜果

保温杯会迟到但从不缺席 by 门深巷静

骆闻舟:你他妈给我过来 by 草莓裤裤罐头

费渡:不自由,毋宁死。 by 草莓裤裤罐头

你们要的关于红秋裤的后续 by 凌雨

费渡: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 by 羅羁

贤妻良母扎小辫儿的费事儿 by 酒绛子

骆一锅的观察日记1 2 3 4 5 by 门深巷静

駱隊的裸體圍裙 您值得擁有! by 希奧達ZeldaCW

做噩梦的费渡与值夜班的骆闻舟 by 山雁山下雨

入坑作中,印象最深刻的三个字是? by 神秘的大西

这回好像get到了骆闻舟的美味之处! by 油炸火腿肠

·

🌈 by 门深巷静

by LC斐尔

戒指 by 再临

亲亲 by 域说

上岸 by 鱼泡颂云

康康猫 by 千临

- 3 - 啾 by 害谷

大舟小渡 by 油炸火腿肠

大渡小舟 by 油炸火腿肠

七夕快乐! by 叁彻

广播剧封面 by 门深巷静

ktv摇摆摇摆 by 樱井大毛菌

关于称呼hhh by 零度空想.

最珍贵的礼物 by 晏一

搞到真的了! by 金鱼骨

随手摸个影子 by 汤姓少年

广播剧的封面 by 门深巷静

默读同人曲pv by 骤雨不歇

嘟嘟生日跨热! by 灼忘

礁石上相濡以沫 by -岁辞-

悄悄摸一个舟渡 by LC斐尔

孤舟随烟波渡我 by King酱=v=

“再想抽烟就亲我” by 门深巷静

恭贺新禧,费总撒钱  by 门深巷静

古道,西风……瘦马。 by 栖砚

“对不起,我来晚了” by _我是老王_

“她爱你,我也爱你。” by 酒绛子

“对不起,我来晚了。” by 十夜ShiY

重逢时 礁石上相濡以沫 by 鹤相欢

真·骆队骑着二八上高速 by 十夜ShiY

斗完嘴后发现只有一把伞 by 羅羁

- 心底的芬芳 向烈日生长 by -卿云烂兮糺缦缦兮-

改成叫“主人”深得我心啊! by 木可柒

-抓紧我,带你回到这人间。 by _我是老王_

舟渡,舟渡,惊起一锅猫怒。 by HERIA

抽奖送两个小朋友和两只仓鼠x by 门深巷静

骆队累极了睡得太死不小心压到费总 by 落地的鸽子不会飞

“你打算什么时候给大爷一个名分?” by King酱=v=

今年骆大爷扫墓送花可以光明正大的了 by 门深巷静

骆队给费渡暖手并质问其为何不穿秋裤× by 木可柒

“给我咬出血来,你就得把我背出去了。” by 鱼泡颂云

未经允许  擅自跟你办了个证  不好意思了 by 门深巷静

“不好意思,这里是车库出口,您需要……” by 羅羁

是番外里费渡捡的乖喵(骆一锅面临失宠×) by 木可柒

酒瓶碎尸案结案,成功捉拿嫌疑人以及帮凶。 by 油炸火腿肠

"未经允许,擅自特别喜欢你,不好意思了." by 文件另存为

电光石火间,费渡只是遵从了自己最本能的直觉。 by _我是老王_

是谁被通宵工作的警察叔叔发现乱停车??!是费渡。 by 门深巷静

“往后费渡就跟我了,我会管好他的,管一辈子,您放心吧。” by _我是老王_

·

冰皮月饼 by 油炸火腿肠

民国舟渡囍 by 鱼泡颂云


【父母爱情】

Stay Young by 门深巷静


【默读】

印象表 by 油炸火腿肠

《练习》 by 油炸火腿肠

突然的脑洞 by 门深巷静

恶之花 / 留影 by 肜月

亨伯特·亨伯特 by Necoya

快乐源泉骆闻舟 by 小衣阿

是我 我又来残害默读了 by 二期星期二

舟渡+长公主发出了咆哮jpg. by 樱井大毛菌

长公主把父皇母后都得罪遍了 by 清明子鹤

·

阳光普照 by King酱=v=

实体书的周边月历 by 倾予九川

欢迎来到MODU☕️咖啡馆—— by 十夜ShiY

燕城公检法系统第一 秧歌队…模特队!! by 十夜ShiY

————

【个人图】

骆闻舟:

by 门深巷静

父子情深。 by 王各各

玩一下,老大爷表情包 by 门深巷静

有生之年!九个骆闻舟!! by 门深巷静

快,趁还没被骆闻舟撕走! by King酱=v=

介绍一下,这是费渡的被我包装过的骆队 by 门深巷静


费渡:

费.极其难养.嘟嘟 by 王各各

·

爽了 by 千临

晚安 by 鱼泡颂云

嘘—— by 千临

虞美人 by 二攻打脸基

ipad摸鱼 by 千临

新年快乐呀 by 千临

“师兄,早呀” by 千临

我本就是深渊 by

费·被剪了头发·渡 by 门深巷静

开在深渊的向阳花 by 一座城池

费总,您想什么呢 by 一座城池

新的一年新的费渡~ by 王各各

扎着小揪揪的费渡! by 天然卷

shi身play了解一下:D by 千临

紧急摸大头 嘟嘟生快 by 灼忘

“这回行了吗,儿子?” by 域说

某些人想做那个动作达咩 by 千临

眼镜的用处,挡住眼神。 by 一座城池

你晕血也是和我瞎矫情吧 by 油炸火腿肠

黑发的费总VS银发的费总 by 长安沐夜

霸道总裁斯文败类骚的一匹 by 千临

……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by 骤雨不歇

我心中,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by King酱=v=

我心底,有一簇迎着烈日而生的花。 by 苍浯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by 千临

他像琉璃,天衣无缝的脆弱无暇着。 by 骤雨不歇

“我不是凝视深渊的人,我就是深渊。“ by 一座城池

“宝贝儿,今天我生日,卡拿去,随便刷。” by Smily命里缺甜五行缺糖

我一人漂浪,岩浆滚烫漫过胸膛,心底的芬芳,向烈日生长。 by 酒绛子


评论
热度(8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