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Priest】杀破狼图集

*群像/正剧标书名,个人图往最后拉

——总目录——

【长顾】

红包 by 叁彻

S3E13 by Necoya

拆红包 by 叁彻

养狼中 by 叁彻

重阳节 by 叁彻

千秋好梦 by LC斐尔

原文片段 by 一座城池

色令智昏 by 门深巷静

为爱而聋 by 痛痛飞走了

还是在养狼 by 叁彻

番外故园~ by 专磕杀破狼

沙雕cp问卷 by 糕少少

十六小公举! by 沅淽

长庚的控制欲 by 清风颂君

【内涵 · 开车】 by 一座城池

火车头,呜呜呜 by 一座城池

杀破狼520小条漫 by 渝言yan

养不熟的小白眼狼 by 叁彻

子熹生日快樂!! by 大檸檬

【是你啊,傻子】 by 一座城池

89章《挨打》片段 by Necoya

❤愿君好梦正酣 ❤ by 3蓝诺3

长庚的梦中情熹(X by Necoya

大美人小美人番外~ by Necoya

終於討到酒喝的侯爺 by Q子

乡村机机甲爱情故事 by A-司-S

杀破狼原文场面镜头 by 一座城池

“你本不应受此风霜。” by 之所舣

“你早晚都是我老婆!” by 仔仔在江南学画画

甜甜在LOF上发的番外 by 老白几⭕️

画画顾帅的各种表情! by 吃粮

相隔两个月的重阳后续 by 吃粮

小狼崽长大要变天了! by 糕少少

醉酒雕花的风流俏大帅 by 专磕杀破狼

七夕应个牛郎织女的景x by 叁彻

想讓長庚蓋紅蓋頭的腦洞 by Q子

义父可否给我一点奖赏鸭 by 吃粮

长顾真是情深的典范了。 by 森眠夏夕

撩头发·朱红痣·车(??) by 一座城池

隔着屏幕感受到长庚的尴尬 by 吃粮

出来先说一声啊小兔崽子! by 吃粮

和阿黛太太愉快的py交易! by 吃粮

顾子熹,教科书级别的双标。 by 未墨君

这是一个互相说骚话的故事。 by 气泡石榴酒

而乌尔骨的尽头,有一个顾昀 by 头铁功夫深

有你在的地方,便是我的歸宿。 by 清风颂君

子熹,我难受的很,你看我一眼… by LC斐尔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by 3蓝诺3

这周广播剧听完的贱不贱三连摸鱼 by 来跟着叫试试?

两个人能遇到对方都是此生最大的幸运 by   叁彻

你此生,行到水穷处,最大的慰藉是什么? by 一座城池

有关新皇陛下把大将军捉回京修养的小故事1 2 by 吃粮

还有后续……后续不可描述……等我有空补完…… by 毛糰小劍劍

附一掌送抵江北,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 by Necoya

退休前的帶小孩長顧,陛下的臉皮有那──麼厚! by 大檸檬

“将来收回江南,我就带他走,管别人怎么说呢。我活着一天就护着他一天。” by 一座城池

·

by 头铁功夫深

👀 by 头铁功夫深

抱抱 by 域说

婚服 by 君钦。

蒿里 by 头铁功夫深

……… by 头铁功夫深

舔眼泪 by 啄米

紫色调 by 南半城

夜和晨 by 3蓝诺3

梨花开 by 鱼泡颂云

计划通 by 头铁功夫深

打劫! by King酱=v=

狼兔pa by 叁彻

“懂了?” by Necoya

“你敢!” by 头铁功夫深

销魂.jpg by LC斐尔

「入梦」 by

回家吧。 by

时光回廊 by 鹔霜

与你沉沦 by 域说

年龄操作 by 叁彻

拜个早年 by 叁彻

鼠年吉祥 by 叁彻

长顾婚服 by 木可柒

无料封面 by 荒火燎原

凑一对! by THo肉肉

彼时此刻 by 又双叒叕

看什么! by 头铁功夫深

中秋快乐 by 夜久プリコ

<四时令> by 鹤相欢

"小崽子。" by 鹔霜

救驾来迟! by 吃粮

无料的挂件 by 叁彻

春节快乐~ by As-10

一个红盖头 by 框不圆

小狼崽养成 by LC斐尔

除夕快乐! by 十夜ShiY

七夕快乐! by 头铁功夫深

桂花好吃吗 by 头铁功夫深

义父使不得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子熹啊······” by 鸣天天

520!!!! by 头铁功夫深

顾昀的安神散 by 叁彻

一点无料吧唧 by 叁彻

第三季十二集 by Necoya

长庚早生10年 by 叁彻

还差一点点…… by MEIMI卍K

日常调戏小长庚 by 叁彻

吻一吻这朱砂痣 by 专磕杀破狼

红帐罗衣徒自香 by 小聖聖好老婆

一堆图~逐渐沙雕 by 啄米

上张说好的车!! by 叁彻

顾帅超凶的!喵! by LC斐尔

踩个中秋末班车! by 小衣阿

可不可以大家都懂 by VEnUS.Cc

经水不利 少腹满痛 by 一松家的猫

先吃长寿面。再…… by LC斐尔

“吃醋早说啊陛下。” by 3蓝诺3

【义父,扶着我~】 by LC斐尔

贴贴—— 啊还没贴到 by 茶也

「星辰与日月相拥」 by

长庚的荷包失踪事件 by 燕雀

【好好睡一觉吧。】 by LC斐尔

后来兔子把狼上了。 by 门深巷静

月若流金,岁若长河 by 独上明月楼

之前漫画的小后续🧐 by 吃粮

【给你……一生到老】 by LC斐尔

——多少年的马不停蹄 by

…………………………………… by 头铁功夫深

“当真是好酒,醉了。” by 头铁功夫深

按头小分队在哪里!(x by 允露

忙中摸鱼的我又来了! by 吃粮

再也不想让你去打仗了 by 头铁功夫深

又名子熹再骂我一次! by Celia荷味溪音_

“久违不见,甚是思念。” by

“子熹,我能亲亲你吗?” by 鹔霜

你是我五彩的梦与人间。 by

不管怎样觉着该有一碗面 by

之前抽奖的时候画的长顾 by 害谷

一组潦草的父慈子孝图! by 害谷

泡完澡再下面给义父吃~❤ by 3蓝诺3

给海鲜儿每日一练的配图❤ by 吃粮

上学回来尝试摸鱼混更|•ω•`) by 叁彻

经年痴心妄想,一朝翻云覆雨 by 专磕杀破狼

貌似只能有一种表情——安详 by 3蓝诺3

今天的课上涂鸦和上个月的车 by 吃粮

夜深了,畫些符合我ID的東西。 by Q子

夏天太热了就想画个清凉点的图x by 叁彻

就是想知道,握着……是什么样的 by 惊风无衣

“——然后呢?我还能等到你吗?” by

“唔,狗咬的。”“这狗牙还挺齐。” by 爱慕子

“别碰别的东西,你扶着我就好。”  by 框不圆

番外杀我,给屏幕前的小猪拜个年 by 灼忘

他的将军,终于不必再死守边关。 by 鹔霜

除了你,我没有别人可以思念了。 by 王各各

心肝过来,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 by 鸣天天

总之,朋友,《杀破狼》了解下? by 又双叒叕

【未成年公老虎宠溺成年公狮子】 by 一座城池

《杀破狼》的同人,刚好汇总一下~ by 墨色水生

千骑沙场定南天,一鹤明庭去北心。 by 害谷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by 酒绛子

遥寄一书相思意,辗转梦回盼君归。 by 一座城池

等待良人归来那一刻,眼泪为你唱歌 by THo肉肉

朕与将军解战袍,芙蓉帐暖度春宵。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红黑金盛装昀我们不黄我们只骚一下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此时的老父亲还在幻想着儿女双全哈哈 by 易顾生

十六夜,余雪未尽,心却早已温润如春 by King酱=v=

出现了!那个敢和皇上抢男人的女人!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故事从雁回镇开始  但是没有在雁回镇结束 by 叁彻

七情六欲皆为你倾覆,三魂七魄只你为尽头 by A-司-S

诗书茶酒,一室灯逢。落花逐流,盘桓相守。 by 灼忘

古代蒸汽朋克,乡村非主流机甲(噗)的背景 by taful

义父,蒸汽车想必你也见了,答应我的事呢? by 头铁功夫深

在正月十六为你放一盏河灯,愿你一世平安顺遂 by 叁彻

陛下,您这朝服还没脱呢,动手动脚地干什么? by 清明子鹤

长庚瞳孔微缩……不管不顾地吻上了干裂的嘴唇。 by 鱼泡颂云

当年在温泉别院的时候,你说你肖想过我……怎么想的? by 头铁功夫深

零嘴解解馋吃两口就算了,多少节制点,待会还有正餐。 by 头铁功夫深

笛子给你,酒也给你,长庚也给你,谁叫今天是你生日呢。 by 门深巷静

·

标准结局哈哈哈 by 千临

·

西装pa by 头铁功夫深

贵族长顾 by 红毛丹大侠

斯莱特林与格兰芬多 by 气泡石榴酒


【沈陈】

沈易轻絮大婚 by 倾予九川

于是他们就结婚了 by 宣纸

画了这二位,没想到吧!.jpg by 远山不吃枣泥馅


【杀破狼】

四海清平 by 气泡石榴酒

中秋快乐! by 叁彻

顧大帥的想法十分危險...! by 大檸檬

出来听顾帅吹笛砸!!!!! by LC斐尔

·

前半夜 by 头铁功夫深

全员肥啾 by lost球

第三季十一集 by Necoya

重阳节故园❀ by 鱼泡颂云

临渊阁三巨头 by 鲸灰复然

了然:全场MVP。 by 北蛮十八部都我孙子

“你们俩没完了是吧?” by 头铁功夫深

夏天。杀破狼的两对儿。 by 王各各

“你此生,行到水穷处,最大的慰藉是什么.......“ by -Lucis-

不瞒你们,侯府最美貌的算来——应该是本人,要看可以看我~ by 头铁功夫深

·

现代paro by 3蓝诺3

————

【个人图】

长庚:

义父尊前:自别后,偌大京城,远近无亲,唯有片甲相伴,聊以慰藉。 by

·

少年 by LC斐尔

惊动 by 头铁功夫深

小殿下 by 小衣阿

腹黑帝王庚 by 黄兔叽

“太放肆了。” by 骤雨不歇

哼( ̄へ ̄) by 米团

奶长庚~~~~~~ by 王各各

好美的小……长庚 by 一天风月

少年时代滴小甜心 by 肥宅大包子

长庚今天交到了新朋友 by 叁彻

字面意义上的小白眼狼 by 叁彻

“我来为大帅当这个马前卒。” by 酒绛子

心肝儿是这样养成的。——顾昀 by 王各各

·

白军装心肝 by LC斐尔


顾昀:

by 头铁功夫深

养老 by LC斐尔

打猴 by 头铁功夫深

回眸 by 头铁功夫深

常服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安定侯 by 域说

一枝发 by 再临

琉璃镜 by 一座城池

小十六 by 头铁功夫深

一枝花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小将军~ by LC斐尔

白露已至 by 域说

月若流金 by 叁彻

臣万死。 by 小衣阿

垫吧垫吧 by 君钦。

战损顾昀 by 3蓝诺3

香师顾帅 by 鱼泡颂云

大帅家书 by 门深巷静

小义父! by 山雁山下雨

战损义父 by 红毛丹大侠

顾帅用剑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小义父!! by 瓶几

大雪满弓刀 by 鹤相欢

【鬼乌鸦】 by LC斐尔

北疆真冷啊 by LC斐尔

新年快樂! by 清风颂君

西北一枝花 by 花笺染墨痕

练习摸一张~ by 古戈力

练习涂个侧面 by 古戈力

新年快乐!! by 星期月

顾帅又皮又怂 by 博斯藤壶

吱儿吱儿(? by 门深巷静

[京城太寂寞了] by 叁彻

阳刚之气了吗… by 门深巷静

摸个幼昀卖下萌 by 叁彻

何人知我霜雪催 by 苍顾行

我发局部总行吧 by A-司-S

又聋又瞎顾子熹 by THo肉肉

过年不要喝太多 by 门深巷静

红头鸢上射老虎 by my pace

小长庚你醒啦? by 招财进宝苇酒君

顾大帅的小眼神~ by 一座城池

不管惹我流画法了 by 来跟着叫试试?

是儿子新给编的小辫 by 叁彻

没有人不喜欢少年。 by 君钦。

提前给顾帅画个生贺 by rilahaku

大帅,黑灯瞎火的…… by rilahaku

愿一世,与君老生常谈 by 唳兮

字面意义上的老兔崽子 by 叁彻

一边听广播剧一边摸鱼 by 独上明月楼

灯下看人,更添三分颜色 by 头铁功夫深

大帅拿笛子了快跑!!! by 白色愤怒霸王龙

心情不好使我变x态(没有 by 门深巷静

试着画了一下顾帅的盔甲…… by 一座城池

陛下,你家将军又偷喝酒了! by 千临

【安定侯在此,不要妄动!】 by 一座城池

有情出肺腑,竟与风月无关。 by 肥宅大包子

顾昀:顾家就剩我一个人了。 by 在下郭小仙

“那看来我只好给你们当花了。” by 王各各

何人知我霜雪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by 千临

是那个把四方近邻揍了个遍的猛男。 by 易顾生

【何人知我霜雪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by 咖啡依赖症

顾,顾帅,咱好好说话您别拿笛子…… by 红毛丹大侠

“远方有一堆篝火,在为久候之人燃烧” by 一座城池

再怎么画也磨灭不了第一印象了怎么办 by 3蓝诺3

您好这里是西北花店,有位不知名的女士送您一枝花。 by 鱼泡颂云

十二年前玄铁营事变,侯府里的小纨绔胚子一夜之间从锦绣堆里摔了出来。 by 一座城池

“顾家没有退路,要真有那么一天,顾某人只好身为燃料,为我外祖家的江山殉葬“ by 一座城池

·

军服pa by 灼忘

军装大将军 by LC斐尔

顾帅民国pa by 狐球抹酱

一只西装大衣小义父 by 红毛丹大侠


陈轻絮:

答应了的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片冰心在玉壶。” by 赤心

生于陈氏,入道临渊,岂敢托荫于先辈,苟全于人后? by 域说


了然:

“河已干,何来岸” by 墨一北

————

【字句】

月若流金 by 北斟

未知苦处 不信神佛 by 仓仓仓鼠

评论
热度(12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