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淮上】破云吞海图集

*群像/正剧标书名,个人图往最后拉

——总目录——

【盐姜葱花鱼】

秦川待遇吧大概 by 咖啡依赖症

盐姜葱花鱼拟人 by 鸟羽茉理/秋兔

以后避免不了的(尴尬 by 蝴蜜_humi

我眼中的《破云》《吞海》 by K

葱花:你到底是谁的亲表哥 by 真茗ꦿ

祝各位高考生高考加油噢~ by 蝴蜜_humi

一位悲惨的表哥背后总有一个成功的表弟 by K

严峫:我有一句脏话,我媳妇儿不许我说。 by 招财进宝苇酒君

·

真正的人生赢家! by 冰绡

关于老攻们的色诱 by 魚丸老萬

涂个家属见面现场 by 紫菜加工厂厂长

带自家喵出来溜个弯 by 蝴蜜_humi

岩浆葱花鱼恰火锅,过小年大家一起聚个餐! by 真茗ꦿ

“吴雩——起来吃饣……!?!?你俩藏什么呢。” by 杂煮虎猫糕

正在看报纸的精英阶层和正在被罚抄法典的底层劳动人民?(不是) by 昉青

·

西幻paro by 银回

【如何得到人鱼停和人鱼雩】 by 昉青

一个应该或许大概还有后续的奇怪设定 by 银回

当年太子严峫和葱花儿王爷的选妃时的选秀花名册 by ZealientC🌻

步小花这信誓旦旦口吐芬芳的样子,真的雷到大花了 by Carfuuuu


【严江】

“同床异梦” by 左野冬木

江式懵逼.jpg by 曲可夫斯奇

是mei那个药的梗 by 木可柒

假装他们玩weibo by 木可柒

停停喝牛奶(≧∇≦)ノ by 蜜柑香草拿铁

夫夫看书日常(*^▽^*) by 蜜柑香草拿铁

更新,广播剧大甜饼。 by LUMEN

停停:你今晚不用回家了 by 蜜柑香草拿铁

岩浆夫夫的屏保嘻嘻(殴 by 蜜柑香草拿铁

停:抱紧我的老同兴茶饼 by 蜜柑香草拿铁

今日,我是快乐的破云女孩 by 蜜柑香草拿铁

停: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by

停:你们外勤组的活儿真的糙 by 蜜柑香草拿铁

已经习惯性向严不大撒暗娇的警花 by 乐然然

假如严江领养了一个儿子1 2 3 4 5 by 木可柒

山牙子的遗愿:警花儿 让我顶一顶 by 蜜柑香草拿铁

「帅哥,别走啊~」VS「冷静点,我没事」 by 蜜柑香草拿铁

山牙子:韩小梅,你这是什么表情?放正经点。 by 葱香鱼头

·

狼x2 by 说一不二

10:00 by 丹忱

夜店扫黄 by 默千

凤冠霞帔 by 木可柒

夹 带 私 货 by 杝桉

警花和警草 by 默千

“我就顶两下” by 木可柒

社畜的幸福生活 by 冰绡

破云广播剧海报 by 冰绡

“你的百利甜情人” by 整条街最靓的仔

霸道警草俏警花儿 by 冰绡

严江夫夫的初见❤ by 蜜柑香草拿铁

岩浆的伪•等身抱枕 by 丹忱

雨衣峫和战术背心停 by 冰绡

158的亲额角太美好了 by 木可柒

严峫表演一个在线搞事 by 默千

能打滴女仆警花兔兔🌸 by 蝴蜜_humi

感谢山牙子的手友情出镜 by 木可柒

低头族x2,是恋爱的感觉 by 独上明月楼

贺破云番外完结~结婚撒花~ by 冰绡

严江婚后蜜月旅行去海边冲浪 by 蝴蜜_humi

建宁第一黑恶势力大哥及其夫人 by 冰绡

带戒指多俗啊,要带咱就带手铐! by 夜渣

严峫已经捏着他的下颌吻了下来。 by 冰绡

江停:手拿开,让我看看还伤哪儿了 by 木可柒

那一刻他俩相距半步,却像是无间无隙 by 冰绡

听完第二季预告,快乐得起飞ლ(´ڡ`ლ) by 蜜柑香草拿铁

“喵一个,就一个。喵不喵?喵不喵?!” by 狐球抹酱

江教授穿着自己的制服在和猫咪做最后的谈判 by 一只珊瑚虫⭕

说什么呢你们俩?!!案发现场搞什么卿卿我我? by 冰绡

鲜血满脸而无一丝狼狈,剽勇如同杀气未消的利剑。 by 冰绡

所以某严姓男子这么久不见你就是去抢购奶黄包去了吗! by 蝴蜜_humi

·

血猎×吸血鬼设定由来的初始脑洞 by 木可柒

·

严江异域pa by 木可柒

严江舟游pa by 木可柒

狼峫X布偶猫停 by 真茗ꦿ


【葱花鱼】

摸🐟🐟 by 一千

ten海番外 by 一画钌之

Chapter111 by 真茗ꦿ

🐟:嗷呜嗷呜 by 冰子

猫,真的很难养 by 兀年

当时我害怕极了 by Carfuuuu

美丽的误会(?) by 兀年

一看到吞海的剧情 by 真茗ꦿ

《如何驯养一只猫》 by 木可柒

给大伙儿品品这道醋泡葱花 by Emerald

在?葱花什么时候火葬场? by Emerald

吞海的新番外的鱼鱼好可爱啊 by Carfuuuu

欢乐番外!我终于画起了葱花鱼 by 一画钌之

🐟:大佬聊天还要抢我小蛋挞?不会吧不会吧 by 三日月似弓

·

🌊 by 真茗ꦿ

葱花鱼 by 真茗ꦿ

“抓到你了” by -TUMEII-

未完成的句号 by 兀年

🐟🐟撒个娇 by 蝴蜜_humi

番外小剧场涂鸦 by 兀年

【过两天再补】 by 兀年

爆炒一顿小辣🐟 by 蝴蜜_humi

一点双性转葱花鱼 by 真茗ꦿ

那就再爆炒一顿! by 蝴蜜_humi

“是步重华对不起你” by 苍顾行

吴·津海第一🌸吹·雩 by 湛卢没电啦

这种程度应该不会翻吧 by 真茗ꦿ

喝上🐟泡的立顿红茶的🌸 by 蝴蜜_humi

曾翠翠:(瞳孔地震)……… by 蝴蜜_humi

🐟🐟你被发现了就知道撒娇 by 蝴蜜_humi

【买完包子后遇到严峫的葱花鱼】 by 木可柒

给某不愿意透露姓名书店的实体书立绘稿 by 白色愤怒霸王龙

·

剑与魔法paro4——治疗 by Carfuuuu

·

笨笨鱼 by Carfuuuu

小流氓鸡车夫夫 by -TUMEII-


【云吞】

秦川的艰难~ by K

奔跑吧,阿花!💪 by 蝴蜜_humi

骑上我心爱的小摩托 by 婷婷的高钙牛奶

#人生中最无可奈何的十件事 by 银回

最近的一点猫猫雩🐟和猫猫停☁️设定 by 真茗ꦿ

《美人鱼之秦川:我与画师的恩怨情仇》 by Frieda

鲨鱼和黑桃k失去了人生方向,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by K

·

喵喵X5 by 冰绡

大狼狗X5 by 冰绡

吴警官和江教授 by 棉球

真的好喜欢妯娌组(^-^) by 薏米九


【破云】

01 by 冰绡

破云二内封的条漫!! by 稻田雪兔

发一下给小剧场画的图~ by 冰绡

苟你爸,叫苟主任!!! by 冰绡

·

by 冰绡

破云F4~ by 冰绡

破云群像 by 冰绡

破云狼人杀 by 稻田雪兔

XX眼中的XX by 银回

最喜欢画亲亲了! by MAOBEI

能与你破云揭雾 何等光荣 by 冰绡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江队”  by 冰绡

“这次是真的再见了,江队。” by 杂煮虎猫糕

“江队,明天行动结束后和我们一起走吧?” by 苍顾行

这才是真正的从诡云奔涌,到千万金光破云而出。 by 陆成江


【吞海】

你的翅膀 by 真茗ꦿ

哇,淮上81天爆更一章 by 切影

孟姐不仅三观正,而且真的对小宋很好😿😿😿 by 蝴蜜_humi

·

抽了这跟辣条,我们就是一家人了(x) by 蝴蜜_humi


【个人图】

严峫:

小表哥和鹅鹅 by 冰绡

山牙子孔雀开屏 by 冰绡

山牙子的颜值巅峰和低谷 by 野生企鹅军团!

抱最好的希望,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 by 一颗菠


江停:

“行动” by 域说

婚礼停 by 星天观测

平陆成江 by 冰绡

少年的田野 by 冰绡

马甲细腰停停 by 星天观测

病弱美人江停停 by 冰绡

突发奇想的整活 by 路由器数据线

两杠三星   一级警督 by 真茗ꦿ

是谁剃秃了我的红皇后 by 二哥最健康

霸王警花江停停在线秃瓢 by 张壮壮士

“他真正想行刑的人是我。” by 鱼泡颂云

从此以后,江停不再是一名警察 by 冰绡

“严峫,够了,不要再撒玫瑰花了” by 真茗ꦿ

《破云法考》江停副教授亲身授课! by 湛卢没电啦

再次相聚之前,谢谢你带我回到这人世间。 by 晚日寒笙

-还没来得及告诉你 现在他是‘我的’红心Q了- by 一只珊瑚虫⭕

停云霭霭,时雨濛濛。八表同昏,平陆成江。 by 冰绡

·

吸血鬼paro的江停 by 木可柒


步重华:

“做错什么了,自己说” by 一颗菠


吴雩:

你相信罂粟花田里会绽放向日葵吗 by 真茗ꦿ

·

美人上铐 by 真茗ꦿ

缅甸战神 by 宥戾屏障

整点帅鱼 by 杂煮虎猫糕

鱼哥苏断腿 by 真茗ꦿ

小吴警官🐟 by 真茗ꦿ

分享一条咸鱼 by 真茗ꦿ

向往天空的鱼… by 真茗ꦿ

津海玉面小阎罗 by 真茗ꦿ

“我就吃一口🥺” by 真茗ꦿ

圣诞死神从天而降 by 兀年

看呐,这烟火人间 by 真茗ꦿ

“你找人调查我?!” by 真茗ꦿ

翠翠女士请使劲关爱🐟 by 蝴蜜_humi

“而小吴又做错了什么呢。” by 蝴蜜_humi

真的只是很潦草的随便摸🐟 by 湛卢没电啦

浴乎沂,风乎舞雩,咏而归—— by 真茗ꦿ

南城分局的团宠,地位堪比野生大熊猫 by 蝴蜜_humi

你的名字永刻地底,我的灵魂向死而生。 by 真茗ꦿ

“画师为了截杀我……神兵天降般一刀剁向我头顶” by -DAchun-


秦川:

假血的制作过程 by Sanlinina

当川哥看到钏里钏气这个词…… by alien

·

秦川 by 木可柒

所谓反水 by 默.

886我跑了 by 蝴蜜_humi

单身汉——秦宝川 by 十四525

反水小王子秦宝钏 by 洛川Fruttayo

只见江队笑哪闻宝钏哭 by 蝴蜜_humi

反水小王子:我PTSD了。 by 恐高的宇航員

莫名就与秦川十分相似…… by 琅然 ⃒⃒⃘⃤

笑死我了这个形容词,学到了!  by 蝴蜜_humi

人间的月啊,做盏灯吧,且明且暗给他留个门吧 by 寂寥想当一个鸽子

那段时间确实值得纪念,但也确实到该结束的时候了——《破云3:擒川》 by -無端-

————

淮妞真就生僻字爱好者,个人图打名字按了半天加号……

评论(1)
热度(15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