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名侦探柯南】赤安同人整理

*原著向居多

*有一定微量其他cp(除官配外主要快新等常见cp)

——总目录——

论坛/知乎体:

【论坛体】救命我嫂子喝醉了 by 不营业的摆烂芍南

【论坛体】我哥喝醉酒了应该怎么办 by 不营业的摆烂芍南

论坛体 男友总是喜欢和我打架怎么办 by ForgiveN

【赤安/论坛体】我怀疑我上司被绿了 by 传说中的圣代

论坛体 男友男友爱国胜过爱我怎么办? by ForgiveN

(论坛体)降谷先生手腕上有发圈!!!! by 薄荷凉凉茶

【赤安/知乎体】你有没有爱上过不该爱的人? by 繁浅

【AKAM】家有女儿初长成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瀛洲客

【赤安/知乎体】特工退休后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by 沼泽带

【赤安/知乎体】你见过开车最厉害的人是怎么样的? by 繁浅

【赤安/知乎体】有对象的人会被别人的狗粮噎到吗? by 繁浅

【赤安/论坛体】公安部的那位金发帅哥有对象了吗? by 墨瑟_inky

【赤安/知乎体】你的孩子谈恋爱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 by 繁浅

【赤安/知乎体】有没有什么名小说的人物有有趣的原型呢? by 繁浅

【论坛体】我终究成为了波洛咖啡厅金发帅哥得不到的女人(冲安篇) by Trackbrrr


中短篇:

【赤安】成瘾 by 扬州慢

【赤安】迷情剂 by 瀛洲客

【赤安】地下情 by 瀛洲客

【赤安】吐真剂 by 沼泽带

【赤安】见家长 by 礼树礼树

【赤安】果体挑战 by 月凪

【莱波】致命小姐 by 稚楠_

【赤安】酒后吐真言 by 扬州慢

【AKAM】犯罪嫌疑 by 瀛洲客

【AKAM】成人爱好 by 瀛洲客

【AKAM】国王游戏 by 瀛洲客

[赤安] 不成功的挑战 by 耐受不良于行

【赤安|莱波】走错门 by 扬州慢

由美吐槽大哥大嫂的一天 by 空忆零

【赤安】玛丽妈妈与波本 by 冰糖橙子

【赤安】《人人都是……》 by 繁浅

【莱波】Fortuitous event by 冰糖橙子

【赤安】玛丽妈妈与安室透 by 冰糖橙子

【赤安】玛丽妈妈和降谷零 by 冰糖橙子

[赤安] 简要制造桃色新闻术 by 耐受不良于行

【威士忌组|莱波】最佳损友 by 扬州慢

【名柯/赤安】哈罗走失事件 by 决茗

【赤井家族】A先生不幸事件 by 蝶骨

【赤安】阿司匹林的五个妙用 by 草长莺飞

男朋友在外面开房是怎么回事 by 因考试失踪的赤安大旗还是要一起扛

最近安室先生有点不对劲 后篇 by 微笑

【赤安】酒厂只想喝喜酒 上  by 滚去学习bot

[赤安] 风见裕也今日仍忙于闲事 by 耐受不良于行

【赤安】猫猫是不会背部落地的 by 不营业的摆烂芍南

M24贺文 《论赤井一家见儿媳》 by 秋枫缠洋

【赤安】你再说一遍你是谁的崽? by 扬州慢

【赤安】办公室恋情是不被允许的! by 冰糖橙子

【名柯/赤安】风见的下班冒险时间 by 决茗

【赤安-午夜演播厅】他存在于黑夜 by 冰糖橙子

【赤安】江户川柯南不走运的星期日 by 瀛洲客

【威士忌组|莱波】你俩到底睡没睡过 by 扬州慢

【赤安】研究生毕业能不能娶到老婆? by 卿乔

【赤井家族】叮咚,您有一个嫂子请签收 by 一川桑柘晚烟平

【赤安】补发,一辆红色福特野马(并不是 by ForgiveN

【赤安】我安室透就算吐花也要吐日本之花 by 嘿羊

【赤安】你听说了吗,降谷先生要结婚了! by 禾子凡

【赤安】冲矢昴想探病,被安室透轰了出来 by 🕯️烛渐失控

【赤安】公安醉酒竟让FBI去接?究竟是…… by BiuMil

【威士忌组|莱波】论坐实谣传的一百种方式 by 扬州慢

【秀零】第一次一起睡竟是因为同事看错门牌 by (NH4)2.SO4

当赤安两人不小心打架打上床后被柯南看到了 by 因考试失踪的赤安大旗还是要一起扛

【名柯/赤安】我的恋人竟成了自己的妹夫?! by 决茗

【威士忌组|莱波】所以说酒品不好的人不要乱喝酒 by 扬州慢

【名柯/赤安】测试亲友听到我把男友叫做老公的反应 by 决茗

【赤安】关于我喜欢的人在写我和别人的cp文这件事 1 2 by Aquarius10


多cp:

测谎仪 by ciel

【赤安/苏纯】日本公安会和FBI的妹妹谈恋爱吗? by Procyon


评论(16)
热度(7185)
  1. 共12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