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Priest】镇魂图集

*群像/正剧标书名,个人图往最后拉

*剧版过于明显的分类放

——总目录——

【巍澜】

气死巍 by 鸭太郎

你的名字 by 是个小号

原著对白 by 青天蛙大人

“一直都在” by 木可柒

过去与现在 by 木可柒

小澜孩在线作死 by JDS-叔

把小说看完了,摸鱼 by 木可柒

“有事吗,赵处长?” by 一米盐

镇魂-巍澜-原著向剧情画面 by 山有鹤二

从此赵处的日常不再撸大庆。 by 奇葩童小童

文字全部来自《镇魂》原文和剧版台词 by 一座城池

两副面孔的巍澜夫夫之——据说xx是封印? by 豆豆君_

我停留在这里,等你的消息,永远不说放弃。 by As-10

看到嗡嗡嗡的长生晷就控制不住我肮脏的思想 by 迪泽🐦

·

团圆 by 鹤相欢

初见 by 雪代薰

值得 by LC斐尔

情书 by G白宇宙

牵手手 by 二攻打脸基

新婚快樂 by 月泊

无法抉择 by 白御行

兄弟情? by 一座城池

昆仑&小鬼王 by G白宇宙

我与山河不改 by 二攻打脸基

共此岁月山河 by 二攻打脸基

昆仑君亲脑门! by 伊灵二号机

斩魂使&昆仑君 by 毛糰小劍劍

是双倍的可爱!! by LC斐尔

勉强算是没有糊…… by 一壶茅台

想要一兜子小澜孩! by 龙虾大夫

白色彼岸花 无望的爱 by As-10

巍巍高山,绵亘不绝… by 雪代薰

无一是你,无一不是你。 by 宇宙深坑

你在看山川溪流我在看你 by 独上明月楼

澜澜在参观巍巍的房间XD by 一瓶海货。

赵云澜在的地方就是春暖花开 by 不丧荷

这俩人在虫洞里度蜜月去了。 by 一座城池

昆仑君给小鬼王梳头发(*/ω\*) by 点点水

岁月静好,希望时间停在这一刻 by LC斐尔

“沈巍啊,这藏头露尾的王八蛋。” by 一座城池

按在神木树干上,两人额头相抵。 by 啄米

小鬼王心里一瞬间开满了绚烂的花 by LC斐尔

送你一点真心,然后我就要走了。 by 宇宙深坑

湖光山色两相依,唯独不见故人情 by 不知名丐帮侠士

终于有机会把想要的沙发和灯用上了 by LC斐尔

这一次,他非常温柔地吻了少年的嘴唇 by LC斐尔

在少年光洁美好的额头上轻轻吻了一下 by V I N O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by 一座城池

分享一下一条青藏线😂上下有别,国家认证。 by G鲸落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千山万水 沧海桑田 不离不弃 by LC斐尔

未老已衰之石,未冷已冻之水,未生已死之身…… by 清明子鹤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 by 鹤相欢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巍笔。 by 柯基靠奶茶续命

大庆SO:老大说禁止办公室内部恋爱,嗯,见到沈教授以前。 by 一座城池

那是从来无处表白的,那些生不得、死不得、忘不得也记不得的心。 by -岁辞-

沈巍顺从地摘下眼镜,恢复本来的模样,漆黑的长发瞬间铺了满床。 by 一座城池

“你看这世间山海相接,巍巍高峰绵亘不绝,不如加上几笔,凑个巍得了。” by 打印机

人过奈何桥,饮忘川水,过三善三恶的进轮回门,灵魂给洗涤得赤条条空荡荡,又能记得什么? by 一座城池


【镇魂】

心疼祝红姐 by ……

变小的赵处 by 南半城

来拍个合照吧~! by 紫苏

赵处:就有点烦…… by 竹希渣渣

说好一生一起走,你却有了澜朋友 by Deer_White白鹿

·

双生鬼王 by 二攻打脸基

善恶是非,生死轮回 by V I N O

“成功控制夜尊,拍照留恋。” by 不正

之前有小可爱说想要的单个形象 by a卷耳a

这个世间啊 山海相连 巍巍高山 延绵不绝 by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

【个人图】

沈巍:

我没有梦。 by 喜喜果

巍巍凶人三连 by Ran_dreamerr

·

斩魂使 by 王各各

一点魂火 by 二攻打脸基

长发斩魂使 by 独上明月楼

长发沈美人 by 二攻打脸基

放个全图吧 by 二攻打脸基

沈 · 战损 · 巍 by 一座城池

湿身小鬼王…… by XY大金鱼

小鬼王进食中~ by 🐭

吃糖糖,甜蜜蜜 by LC斐尔

长发西装沈教授 by 林跃然是好叉子

社情黑老哥,在线砍幽畜 by 黄兔叽

小鬼王送你三十六颗大板牙。 by 一壶茅台

两副面孔的巍澜夫夫之——沈巍 by 豆豆君_

沈老师剧里这套西装真是无敌好看啊 by LC斐尔

“我连魂魄都是黑的,唯独心尖上一点干干净净地放着你,血还是红的,用它护着你,我愿意。” by 一座城池


赵云澜:

天地人神,皆可杀—— by 林跃然是好叉子

小澜孩的料pao理mian教室 by 啄米

·

昆仑 by V I N O

昆仑君 by 王各各

邓林初见 by 四面储鸽

令主大人 by XY大金鱼

青青子衿 by 二攻打脸基

瞎涂,昆仑 by XY大金鱼

江山万里皆是你 by LC斐尔

摸一只小昆仑君 by 忘却录音

我心内自有巍巍昆仑 by 二攻打脸基

惊鸿一瞥,结个兄弟呗 by 二攻打脸基

用新笔刷摸个昆仑君~~ by 古戈力

随便摸了一张昆仑君…… by 看我简介

“我回来了,我们回家吧” by LC斐尔

”你看,它拿我有什么办法“ by 二攻打脸基

两副面孔的巍澜夫夫之——赵云澜 by 豆豆君_

九幽听令,以血为誓,以冷铁为证 by Marlowe Loop

“可惜,看不见小美人长成大美人了” by 二攻打脸基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by 雪代薰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by 点点水

邓林之阴初见昆仑君,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by 鹤山雨


鬼面:

解锁戏精影帝面x by 绘橘ww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啊 by 千临

·

夜尊 by 千临

鬼面 by 雪代薰

今天面面就要正式露脸了!!! by LC斐尔

————

【剧版镇魂】

让我说什么好…… by 竹希渣渣

昆仑带崽环游世界 by XY大金鱼

希望二位都不上lof by 王各各

昆仑小澜孩,舌把舌教你舔棒棒糖(๑′ᴗ‵๑)❤ by 小队长の仓库

假如小澜孩也不幸中招,场面会不会是这样? by 子蟲

34集后,终于有了可以和黑袍哥哥匹敌的称呼——小云澜。 by 小队长の仓库

·

绝世小可爱 by FOMO首伊__

惊鸿一瞥,乱我心曲。 by 眠狼

————

对于镇魂入坑早的人来说,那个时候的昆仑君都是青衣长发大美人,然后剧版就出了……

好好的大美人一朝变为突厥王子,堪称糟心结局之后第二大伤害。

其实感觉现代装感觉也有些微妙,但想想赵云澜不修边幅起来可能确实就这德行还能接受。现在很多图文都是这样书剧混杂其实说明剧版还是有认可度的。

但不管怎么样……这突厥王子……还是叉出去吧……前阵子学校搞诗朗诵,导致看着剧版昆仑服化道满脑子的可汗大点兵和五胡乱华🙃

评论(2)
热度(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