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Priest】六爻图集

*群像/正剧标书名,个人图往最后拉

——总目录——

【鸣潜】

自动回复 by 二期星期二

涂个印象 by 柠檬香草可乐

【程潜承上启下的一天】 by 藏墨

严娘娘日常开屏,小铜钱日常嫌弃 by 门深巷静

一百年不见……“…………你是不是傻了?” by 四畳半宇宙旅行半分花

·

鸣潜 by 十夜ShiY

清晨 by 🌸只谈风月🌸

“心魔” by 逢椿

打个包 by 门深巷静

非分之想 by 不灵卷

社死现场 by 28号染色体

一步一心魔 by 一瓶海货。

心魔与桃花劫 by 倾予九川

想看娘娘哭…… by 域说

最近的一点鸣潜 by 雉川澈屿

六爻完結六週年 by 清风颂君

严娘娘和小铜钱 by 倾予九川

师弟,来,跟我念 by 域说

两个人的美好生活 by 山魂

未曾怦然,便已心动 by 牧凨

关于九十三章的吻。 by 一瓶海货。

鸣潜好吃死了😭😭😭 by 清风颂君

吹得很好,下次不许吹了 by 电子孔雀会梦见仿生铜钱吗

“师兄,快点起来帮忙了!” by 🌸只谈风月🌸

“师兄我不怕天劫,我只怕你” by 荒火燎原

请掌门师兄主动一点 (˶‾᷄⁻̫‾᷅˵)! by 鹿森Blacrist

我想在“程潜”之前永远加一个“我的”。 by 鸣天天

直到他被大师兄不由分说地按在了池壁上。 by King酱=v=

一百年啊程潜,凡人一生也就蹉跎过去了…… by saint.叁

是某年中秋一杯倒的小潜和傻笑的争鸣哥哥XD by 一瓶海货。

这是他一生最快乐的时刻,也是最痛苦的时刻。 by 孙阿蝶

我曾对天发过誓,谁若是再要伤你,我就将谁千刀…… by 山魂


【如椿】

一点脑内师父组剧场 by 原生小白牛

让那一把野火,烧出一个春天。 by 清风颂君

·

羽化 by 原生小白牛

飞升。 by 鸣天天

师父师祖 by 山魂

某知名场景。 by 一壶茅台

花开花落,云卷云舒。 by

祝天下有情人死而无憾(? by 鱼泡颂云

至少在一起了,直到最后都。 by 原生小白牛

师父,看我给你种了一山的花!  by 一壶茅台

“师父,你看我给你种了一山的花。” by 害谷

“看着他的眼神里好像有一片浩渺的星河。” by


【渊筠】

去南疆的借口 by 伯利恒之星


【六爻】

扶摇五傻 by 二期星期二

扶摇山不需要空调 by 门深巷静

六爻扶摇派全员猛禽组! by 冬咚锵

做魔龙就是要会能伸能缩缩缩缩缩缩缩缩缩缩缩缩缩 by 二期星期二

·

U_U by 威化

清安居 by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猫猫筠记大过 by 电子孔雀会梦见仿生铜钱吗

仿佛甜只有一瞬,苦却苦了很多年。 by 鱼俞木𓆝𓆟𓆜𓆞𓆡

————

【个人图】

严争鸣:

初见 by LC斐尔

是初遇 by 千临

严争鸣 by 山魂

以前的画 by Edel

掌门师兄~ by 山魂

这一百年… by 鸣天天

摸摸严孔雀 by 雀冰

飘柔大师兄 by LC斐尔

娘娘美如画 by 夜久プリコ

白孔雀严娘娘 by taful

你清醒一点! by 倾予九川

给他搞个披肩 by Carfuuuu

骚气已然绝顶。 by 王各各

大师兄过分美貌 by 闪电野猪

给亲友的严娘娘。 by 王各各

背离尘世,踏血而来 by saint.叁

别过来 小潜 算我求求你了…… by 山魂

严孔雀放归扶摇山国家自然保护区 by 槿scorpius

·

民国大佬娘娘 by 君钦。


程潜:

海潮剑 by 闪电野猪

小潜吐泡泡x by 无声潮

“师兄,你怎么不看看我?” by 四畳半宇宙旅行半分花

“这天杀的聚灵玉,竟是个一杯倒!” by 小衣阿

你都已经不是肉体凡胎,竟还会动桃花劫吗? by 门深巷静


李筠:

九连环入道的小白脸 by


韩渊:

下雨了啊 by 鸣天天


韩潭:

总有一天我要成为世上最厉害的妖王! by 拾一弦


童如:

不可赎之愿。 by 鸣天天


韩木椿:

举人老爷 by 鸣天天


顾岩雪:

天下座师 by 鸣天天


评论
热度(6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