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家庭教师】all27原著向图集

*随时更新补充,仅挑选看过的

*条漫在前,图片在后

*欢迎推荐

————

修罗场:

补作业 by 小赤鸡其实是小赤鸽

白黑夹心 by 郝吃的团子

电话危机 by 夏威夷披萨战士

台词修罗场 by silma

更危险了! by 老黑哟

并中元祖夹心 by 深河光

十年后的日常 by 空空空osora

27买手机的故事 by R雨吸兔兔

十年后的同学聚会 by 紫一蒸菌

记得做个后空翻! by R雨吸兔兔

10年后allx12岁27 by 未来

boss控集团真不错 by BB乌龟

【ALL27】要素察觉 by yyvin

小鬼打架,阿纲遭殃 by 毛羊球

毒唯夹心!酷哥变小梗 by R雨吸兔兔

《西西里男子成年人日常》 by 水母奶油炖包菜

元祖夹心+R惨被当众挖墙脚 by R雨吸兔兔

合理怀疑690被捕的真正原因 by 贺归

黑手党的时尚风向标是教父先生! by 毛羊球

试胆大会这么好玩怎么能不用上幻术! by 禾几我鸟

白兰:???大家都是反派凭什么啊?! by 🍍🐟

·

花嫁27 by 落三乐

暗黑夹心 by 万应锭

剑客组27 by 谢谢兄弟送的伤害降低

废柴首领组 by 修水坝的一把手

2727相遇日 by mita的保质期只有27秒

暗黑·真·夹心 by 米露喜歡冷CP

彭格列牛郎团 by 废柴黑

彭格列九宫格 by 秋风萧落叶

毒唯夹心模板 by 余火烤鱼铺

银发美女夹心? by 印梨Alter

硝烟四起suki—— by 秋风萧落叶

偏执在左,疯子在右 by RUuu☆

恭贺新禧,团子蛤蛎 by 湘北有橘

守護者們和27小天使 by 九生

你是我的希望,生日快乐 by mita的保质期只有27秒

那什么黑手党的阵营九宫格 by 毛羊球

R27+D27+《今天里包恩不在家》(? by

“从那天开始我胸口中的暴风雨定居在这不曾离开” by RUuu☆

没有reborn和彭格列的世界线,被欺负了只能躲着的27 by 落三乐


R27:

彩虹之子27 by 黑雀

惊喜 P2~P5 by 郝吃的团子

来点没品r27 by 11个棍子

两位的工作状态 by 妄想花园

群里劳斯们点的后续 by 满酌不辞

互相给对方惊喜之吻 by 郝吃的团子

黑喵里包恩X仓鼠纲吉 by 每天要浇水

永远认不出成年R的27 by 紫一蒸菌

当27和大人r互换身体…… by 空空空osora

r大,人不能,至少不应该 by 妄想花园

R老师披着马甲跟27谈恋爱 by R雨吸兔兔

讨厌被称作“废柴纲”的阿纲 by 00:00分段

一点迫害27学意大利语现场 by 柑泽

是,27终于发现真相的时候! by 酒酿小圆子

《黑手党之吻是一种甜蜜的警告 》 by 小佐佐佐佐

R:感激的话不要说的太早(to家光) by 每天要浇水

啾啾那晃得开怀的尾巴,今天的270依然下不了床 by 郝吃的团子

·

筑巢 by Touko

冠冕 by 光耀

授课范围 by 蓝莓口味死気丸

R27交际舞 by 光耀

【宣示主权】 by 光耀

某次会议之后 by 查查

成熟杀手和教父 by 郝吃的团子

R27他俩的占有欲 by 郝吃的团子

406话温柔R的妄想 by 每天要浇水

保父(?)Rx继承人27 by 郝吃的团子

正宫气场!官方画风 by 每天要浇水

《R27百日活动第53天》 by 郝吃的团子

《R27百日活动第56天》 by 郝吃的团子

27:我要抱住我的无翼天使 by 每天要浇水

今天的R爷依然占有欲十足 by 郝吃的团子

时至今日,你仍是我的光芒 by 二十九画生

如果命运的织机为我编织了死亡 by 阿野鸽鸽

黑玫瑰——你是恶魔,且为我所有 by 花影扶疏

大概是R爷终于堵到不知道为什么躲他的270 by 郝吃的团子

"May your love soar on the wings of a dove in flight." by 郝吃的团子

27:你一定要在我跟京子吃饭的时候,给我送彭格列的财务赤字账单吗? by 毛羊球


1827:

聘礼 by 午火火

红包 by 午火火

猫猫贴贴 by 午火火

「西蒙夜話」 by 拾夕花朝

纲吉年龄印象 by 午火火

20岁一起搞事情 by 未来へ

[1827][手乗]撒娇 by 犹言教戒

云豆相关的小故事 by 午火火

阿纲对云雀的看法 by 秋风萧落叶

切菜板与我 [河村なつ] by 小八

《黑手党之吻是爱的挑❥衅》 by 小佐佐佐佐

《明明是云纲却在迫害家光》 by 午火火

这个兔兔睡着了,不如我们…… by 深河光

震惊!某美男子竟然对委员长做这样那样的事 by 午火火

·

2021827 by BB乌龟

牌桌上的纲吉 by 午火火

哪里来的小孩 by BB乌龟

180270的教父 by BB乌龟

"打一场,小动物" by 郝吃的团子

总是迟到的那个孩子 by BB乌龟

结婚日就该结婚才对! by 午火火

🌸🌱的1827(+10) by 拾夕花朝

新的一年也請多指教! by 拾夕花朝

1827 by 拾夕花朝

只要你能打到一只云雀就能得到3只纲吉 by 午火火


5927:

沉寂之岚 by RX-7绝不轻易认输

[5927]loop by 小八

产粮大部·岚 by 三言君

一些让狱寺隼人尴尬的东西 by RUuu☆

当然是自己穿女装假装他女朋友帮他挡桃花啊😋 by 往后余生

·

书包 by 潇洒转头美男子

晚安! by 老黑哟

把你套牢 by 再少一横

[ Ti amo ] by RUuu☆

七夕活动 by 只要有爱就可以

七夕快乐! by 欢檬cl

别扭的贴贴 by 在下雨

深夜六十分 by 余火烤鱼铺

大型犬想贴贴 by RUuu☆

儿童节快乐(*Ü*)ノ by 下川

希望你没有遗憾。 by 弓米弓

只做你一人的忠犬。 by 重卡

你就是我唯一的光。 by 重卡

狱寺隼人你真的好爱他 by 口十哥欠欠欠欠欠

十代首领今天逃家成功了吗② by 花影扶疏

If先穿越过来的59见到了270.. by カサブタ

请让我成为您的左右手,十代目! by 六只松

不会真的有人不画画天天拿之前的🐟凑数吧 by 弓米弓

我的心是旷野的鸟,在你眼里找到了它的天空。 by RUuu☆

又意外来到十年后的27和挡下想搭上来的人的590 by 郝吃的团子


6927:

他逃他追他们都插翅难飞 by 余火烤鱼铺

当69看到评论说他不行的时候 by 老黑哟

骸:我憎恶黑s党跟我为泽田纲吉打工矛盾吗 by 🍍🐟

对纲吉表达心意,果然是直球才不会被曲解啊。 by 矛木还债中

·

by 凤梨兔兔披萨

哼哼哈嘿 by 凤梨兔兔披萨

6927手书 by 老黑哟

六道骸的光 by 落三乐

༶༶⁺₊𓅯₊⁺༶༶ by 凤梨兔兔披萨

凤梨芯的兔子 by 废柴黑

【呐,彭格列】 by 紫一蒸菌

应当献上鸢尾花 by 凤梨兔兔披萨

论690如何拐/带27 by 郝吃的团子

Goldroom - Fifteen by 米露@仕事中

“……沢田纲吉,你再不睁开眼睛,我就夺走你的身体了。” by 暄sunny


8027:

【夏日祭  38h/48h】 by 皮卡皮卡

[8027]无法当做无事发生 by 小八

[8027]属于你的我的第一次 by 小八

受伤了就不要到处乱看,会被掰弯! by 黑雀

不愧是山本,一个永远奋斗在最前线的绿茶! by 妄想花园

·

应该紧握的东西 by BB乌龟

次郎真的好可爱。 by 光耀

【夏日祭 8h/48h】 by 矛木还债中

十代首领今天逃家成功了吗①? by 花影扶疏

"果然近看真的很小只呢,阿纲他" by 郝吃的团子

 

5127:

临时补课 by 下川

炎真和阿纲贴贴 by 今天也為我CP的絕美愛情流淚

DK的(非)日常 by 今天也為我CP的絕美愛情流淚

10年后阿纲和炎真的脑洞 by 今天也為我CP的絕美愛情流淚

救了炎真说了你是我的荣耀之后肯定有抱抱的! by 今天也為我CP的絕美愛情流淚


10027:

黑手党之间无故的亲吻代表着我会杀死你 by 叶梗也叫桃记

The Gambler Lost All He Does Not Have by 明烛天南

【10027/all27】或许我们可以称之为白兰的作死日常…… by 空空空osora

·

狩 猎 by 時雨不沢

恋 人 by 時雨不沢

———— by 時雨不沢

老活重整 by

“希望爱不是谎言。” by 光耀

“安静睡吧,纲吉君。” by 光耀

未来篇270跟白兰对峙 by 矛木还债中

“对于你来说,这只相当于摁下‘否’的对话框,不是么?” by 明烛天南


G27:

神奇的基因 by 紫一蒸菌

百年老陈醋 by 矛木还债中

那个亲亲本来是我的!! by 老黑哟

初代从戒指里出来找阿纲玩的日常啊 by Neptune

·

G27 by 花影扶疏

小狮子27~ by 落三乐

亡灵的祝福 by 伞兵一号

彭格列祖孙大头贴 by 紫一蒸菌

就许白兰有外挂,还不许阿纲有代打? by 毛羊球

各位,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未来的子孙。 by 毛羊球


V27:

特殊弹万能梗2.7 by Seeggy

27被X扔进垃圾桶里,然后S捡了出来还顺带给27洗了个澡 by 落三乐

·

F27互绘 by 月落天白


————

解屏死活不过,一字未改重发一遍圆满过关

老坟头多少有点大病

评论(13)
热度(1116)
  1. 共2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