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火影忍者】带卡原著向整理

*主要带卡,部分无差

*有一定微量其他cp

————

四战后:

【论坛体】(树洞) 我的上司整天迟到以及喜欢偷跑但偏偏也有认真工作我该怎么办?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END by 沙场醉魂

·

【ABO】父母一直不和对方说话,怎么办?(TBC)by 酸菜银鱼汤

(全员存活,楼主带卡孩子,包含少量其他宇智波件套)

·

怕打针怎么办 by 堍堍鸢

【求助】室友梦游怎么办? 上   by 鱼非子

【带卡】结完婚老公要求一起睡正常吗? by 念芩

〔论坛体〕关于我对象太精分了应该怎么破 by 堍堍鸢

〔论坛体〕拒绝不了对象的请求我应该怎么办 by 堍堍鸢

【求助】哪里有速成的秋刀鱼培训班1 2 3 END by 鱼非子

【震惊】四战boss做起了代购? 1 2 3 4 5 6 END by 鱼非子

【求助】如何委婉地拒绝朋友的告白1 2 3 4 5 END by 鱼非子

【带卡】老师打完四战怀孕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by ◎_贫道江川

【聊天】朋友醉酒之后向我告白了 1 2 3 4 5 6 7 8 END by 鱼非子

【带卡】暗恋二十年的对象天天给我发英雄卡,怎么办? by 7 BAR

【格式】爱上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什么体验  1 2 3 4 5 6 7 8 END by 鱼非子

【带卡】李涛,阿飞太太和斯坎儿太太为什么又掐起来了?? 上  by 7 BAR

【带卡】暗恋二十年的发小最近总说喜欢我,我不敢接受一直给他发英雄卡,现在怎么办? by 7 BAR

·

旧伤 by 晨风

【带卡】初恋 by 秋池

【带卡】偏执 by 君不見

【带卡】摸鱼 by 柠檬汽水

【带卡】面具 by 红雪白夜

《听到了吗》 by 灰烬使者

论我的两位父亲 by 惊落

【带卡】毛绒带土 by 污叽白凤丸

【带卡】三人成囍 by 垃圾分类指导手册

【带卡】关于壁咚 by 25H高强度睡觉bot

【带卡】战后一百天 by 秋池

性感旗木,在线磕cp by The

「带卡」We are alive. by Crazyfox-

【带卡】婚礼的准备工作 by 小茶

【带卡】全年龄恋爱游戏 by 污叽白凤丸

【带卡】好男人要学会送饭 by 秋弈

「带卡」六代目家里有鬼。 by Crazyfox-

论我们的六代大人怎么如此疲惫 by 朴叔―

【带卡】那个宇智波家的卡卡西 by 茗记等心

【带卡】论木叶第一女神的归属问题 by 艾米粒吖

【带卡】宇智波带土说他跟六火没关系 by 君不見

【带卡】不要在虚构小说里寻找真实感 by 环球森林

【带卡】或许没有那么糟糕的两人三足 by 艾米粒吖

【带卡】我买的玩具并不能给我带来快乐 by 白鬼

带卡丨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吐之花的名字 by 木糖纯

【带卡】你要不要听听看你在说些什么? by 超没用咸鱼

【带卡】论一个想当直男的基佬最后的挣扎 by 水盈花🌸

【带卡】饲养十尾人柱力需要给他打疫苗吗 by 惊鸿一瞥的鱼酱

【带卡】听说了吗,隔壁的丸子店今天半价哦 by 环球森林

【带卡】四战战犯宇智波带土进行劳动改造的第一天 by URURU

【带卡】关于我爸爸的白月光的亡妻是我本人这件事 by 惊鸿一瞥的鱼酱


四战中:

【带卡】吻上你的颈项 by ¿

【带卡】意外都是自己作出来的 by 水盈花🌸

【带卡】假如四战时带卡在神威空间里睡了个觉 by 无厘头


四战前:

【求助】我的一个朋友找我讨要十八年来的食物费用,我该不该还清(END)by 沙场醉魂

·

【带卡论坛体】如何从贤十老师口中套出他的故事?(TBC)by 溟雪幻影

·

被小学同学看见我在用扭曲的姿势涂指甲油怎么办 by 堍堍鸢

·

【带卡】死印 by 9yo

【带卡】宣之于口 by ¿

【带卡】我真不是猫派! by 长安w

整点生草的东西(慎入) by 夕雾雪松

【带卡】火之意志跟踪狂 by 我是个酷盖

★带卡☆可是木叶的上忍很辣诶 by 白朽

【带卡】卡卡西为什么会被🌿? by 白鬼

【带卡】我把你当英雄你却想当我爹 by URURU


双上忍or回村:

【论坛体】因为互逆cp和男神老师怼起来了怎么办?1 2 3 4 5 by 苌楚

【带卡】求助,分手后前男友送的礼物必须要还回去吗? 1 2 3 4 5 6 7 8 END by 三点_weltschmerz

【求助】十万火急!!!执行任务时中了敌人的迷情粉怎么解啊啊啊!??? 上  by 我是小号

·

「带卡」面罩带着不热吗? by Crazyfox-

【带卡】回村的诱(不会吧)惑 by 污叽白凤丸

带卡丨不秀恩爱的话还谈什么恋爱 by 木糖纯

带卡丨偶尔喝断片做出什么也是可以谅解的 by 木糖纯

【神威组】我怀疑我的小学同学暗恋小时候的我,并且我有证据 by 临路w


双晓IF:

【带卡】*水区*悲报!我们组织唯一幸存直男也沦陷了! by 三点_weltschmerz

·

【带卡】现在,你属于我了 by ¿

[带卡ABO] 不敢告诉堍揣了包子的晓卡 by 晓悠


重生:

水门很苦恼(TBC)by 灰烬使者

(四战未被嘴遁土X六火退休老卡,双重生,水门视角)

·

【带卡】是阿飞的卡卡西哦 上   by 米姬


后世谈:

【论坛体】我好像撞鬼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END by 沙场醉魂

(忍者已经灭绝的几百年后,当年的事情都已经成为了历史)

·

[带卡ABO论坛体]求助!旗木是宇智波分出去的旁支吗? by 晓悠

【带卡论坛体】求助!六代目火影和四战boss到底是什么关系? by 晓悠


神威肉脯:

【带卡】牛郎火影 by ━┳━ ━┳━


评论(2)
热度(1126)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