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在原铁杂食上越走越远了……比如云五燃冬(目移)

整理文章单纯为自己看文方便,所以大都自己看过
符合该章整理题目的欢迎在评论推荐类似作品

【诡秘之主】克cp原著向整理

*主all克

————

二周目:

落地天使(无cp·TBC)by 备考中

(二周目克)

【蒙克】神宠乌鸦,开局就送(TBC)by 可梨库露

(二周目平行世界蒙)

[蒙克]这破天使谁爱贴谁贴(TBC)by 白日梦x

(二人重生,原时间线为沉睡期)

黑面草大丰收,愚者的冒险二周目(all克·TBC)by 长白山,去不了

(克莱恩·支柱·诡秘之主·莫雷蒂保留实力的二周目)

·

【蒙克】在二周目图谋源堡是否搞错了什么 by


落地天使:

【诡秘/克中心】我可能是假的天使(伦克·TBC)by Roin_BB

(原著向if,落地天使克莱恩,伦克/克右倾向的克莱恩中心)

·

【蒙克】《诡天使第三纪生活实录》 by Nyarlathotep

【蒙克】《打工吧,诡天使大人!》 by Nyarlathotep


all克:

【all克】如何分辨一个人是否是gay by 鸟栖南

【All克】愚者驯服野生天使珍贵记录 by 时侍

【论坛体】教会新来的小神父是什么天使诱捕器吗 by 深海鱼干

·

【all克】征婚启事 by 当米虫多好啊

【all克】体质检测仪 by 当米虫多好啊

【all克】天使降临到我身边 by 八荒殿

【all克】睡眠质量抽样调研 by 当米虫多好啊

【All克】伪装Alpha要诀其一 by 时侍

【All克】伪装Alpha要诀其二 by 时侍

【All克】Change your mind by Dionysus

【All克】去第四纪冒险吧—— by Dionysus

【诡秘之主】愚者想rua毛绒绒 by 琉年之影

【all克】展信不佳阿兹克 上  by 我推又紧又湿润

【诡秘之主】你眼中的愚者先生? by 花冰烁

【all克】你们哪一个才是我二嫂? by 鸟栖南

【整活】(all克)给我来个克莱恩 by 甜甜冰冰茶

【all克】我主失忆了,我们不如…… by 沐萧

【all克】变小的愚者会喜欢甜冰茶吗 by 八荒殿

【All克】当好感度变为可查看选项1 2 by Dionysus

【all克】我的第四纪之旅不可能这么沙雕 by 八荒殿

【all克】愚者的盲目痴愚柄权包含花痴吗 by 萨尔SAL

诡秘众人都是哪种小饼干?【可爱沙雕】 by 水浒传在逃鲁智深

【all克】换个马甲换个对象有什么不对吗? by 青春sp少女会梦到真空愚者吗

【诡秘】【all克】《您完全不开会是吗》上  by 东烛西流

【克中心】那个寄养在莫雷蒂家的小孩是不是哪里不太对 by 郁萱KLEIN


蒙克:

【蒙克】直播拜亚姆愚者教堂的修复考古工作!速进! 1 2 3 4 5 6 END by 丝竹♫

【论坛体】疑问?疯狂冒险家第二性别? by 水浒传在逃鲁智深

【论坛体】愚者先生的权柄包含下降头吗 by 我能得到一只猫猫虫吗

【蒙克】每个阿蒙是否应该平等享有猫猫虫 by 自愚

【蒙克】下属不要随便换着身份啵上司嘴! by 恒星余烬

【蒙克】去参加我主的婚礼需要准备些什么?上  by 末子

【蒙克|知乎体】被前男/女友堵门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by 仿生套娃会梦见电子甜冰茶吗

·

【蒙克】锚点 by 乌鸟

【蒙克】讯问 by 月中眠

【蒙克】骚扰电话 by

【百日蒙克】全蒙公投 by

【蒙克】愚者是公爵夫人 by 夏洛药

【蒙克】L'autre monde by 夏洛药

【蒙克】阿罗德斯如是说 by 夏洛药

【蒙克】社会性海王实录 by 恒星余烬

【诡秘】《猫咪收藏家》 by Nyarlathotep

【诡秘】《旧日交换生》 by Nyarlathotep

【蒙克】贝克兰德爱情故事 by 阿池

【蒙克】三生三世十里阿蒙 by 备考中

【蒙克】准旧日也会生病吗 by 同归鱼尽

【蒙克】《婚后琐事手札》 by Nyarlathotep

【蒙克】性盛致灾,割以永治 by 良机

【蒙克】阿蒙有可能变成猫吗 by 阿池

【蒙克】阿蒙先生的神秘后宫 by 午睡羊

【诡秘之主】如何教天使做人 by 家用消毒液

【蒙克蒙】愚者先生的杂物堆 by Mild Seven

【蒙克】《天下乌鸦一般黑》 by Nyarlathotep

【蒙克】《克莱喵饲养手册》 by Nyarlathotep

【蒙克】不XX就出不去的房间 by 薭砯

【蒙克】我怀疑我的卡池有问题 by 七唳

【蒙克】克莱恩连夜爬上崆峒山 by 凌梓

【蒙克蒙】非凡特性,现点现杀 by 白无觉

【诡秘】《黑夜教会养猫日常》 by Nyarlathotep

【蒙克】《今夜诡秘为你敲钟》 by Nyarlathotep

【蒙克】《今天也在拯救世界呢》 by Nyarlathotep

【蒙克】“所以你和我儿子睡了吗?” by 末子

【蒙克】小概率事件约等于命中注定 by

【蒙克】论变小就能变可爱的可能性 by 柒木w

【蒙克】甜冰茶里会长出克莱恩吗? by 午睡羊

【诡秘】《平行世界的我真不得了》 by Nyarlathotep

[蒙克]阿蒙的灵魂印记究竟是什么呢 by 忘黛清

【蒙克】教育惩戒的场合分析与尺度把握 by 阿池

【蒙克】末日临近时诡秘之主失忆了怎么办 by 封玥

【蒙克】《走错途径怎么办?在线等,急》 by Nyarlathotep

【蒙克】关于我突然多了一百多个男朋友这件事 by

【蒙克】您知道您喜欢您座下的时天使阿蒙吗? by 江舟景行

【蒙克】“天使以上没有性别,所以我真的没怀孕” by 末子

【蒙克】“你有想过我十八岁才知道我妈是诡秘之主的感受吗?” by 末子


兹克:

【兹克/论坛体/abo】大家好,我想追个人 1 2 3 4 by 云埃森同学

【论坛体/兹克兹】比起当老师他为什么不去讲相声 by 鱼子

【兹克】【论坛体】阿兹克先生和他身边那位超可怕的学生 上   by Addiction

·

诡秘 三姓家眷 by Kuffskein

【兹克】死 亡 占 卜 by 撞羽-狂风骤歇

【兹克】Just a game by 秋至

【兹克】不要乱扔秘偶 by Kuffskein

[兹克]羽蛇可以用来降暑吗 by 沈辞川真的真的不想重名

【兹克】我和死敌竟成师生关系 by 半格清

【兹克】谁才是执政官大人的真爱? by Kuffskein

【兹克】死亡执政官身上有什么 上  by Kuffskein

【兹克】艾格斯教授是gay还是邪教徒 上  by 玟梓


伦克:

【伦克|梅丽莎x穿越者】我女神有个特别好看的男性朋友,我该怎么办(END)by 秋璃郁

·

(伦克)【论坛】黑夜教会爆料组 by 轻羽

【论坛】实在忍不了来吐槽下男朋友 by 轻羽

[伦克/论坛体]关于那位天之骄女 by 幺酒

[伦克]818米切尔主教那些年里的前男友们 by Waste disposal office

[伦克/论坛体]失序教会今年新年要作妖吗 by 幺酒

[伦克/论坛体]关于我那开狗粮专卖店的邻居 by 幺酒

黑夜家的值夜者为什么老喜欢跑到愚者教堂来? by 与君归

[伦克/论坛体]求助!怎么才能顺利毕业加入教会? by 幺酒

(伦克)【论坛】最近总看到朋友偷偷在哭,我该怎么办? by 轻羽

(伦克)【论坛】被误会和挚友是一对后的社会性死亡道路 by 轻羽

[伦克/论坛体]格尔曼来应聘值夜者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by 提枪骑白龙

(伦克)【论坛】想跟伦纳德告白,请问有没有什么注意事项? by 轻羽

圣米切尔日到底是不是米切尔大主教和隔壁某天使的结婚纪念日 by 江行尾舟_Gulyer

伦克/论坛体《我们队长带来的黑猫好像是非凡生物?!》1 2 END by 杭许棠

[伦克/论坛体]不看后悔一辈子,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有排面的婚礼 上  by 提枪骑白龙

·

猫说:喵 by 鹿韭

【伦克】永恒玫瑰 by 血色月影

【伦克】我希望你快乐 by 血色月影

【伦克/克伦】那么久远之后 by 顾笑笑

【伦克】一次普通的午后谈话 by 爱吃松子的多多糖

【归乡组/微伦克】新时代诡秘兄弟情 by 禾几

【2.14伦克/07:00】米切尔执事有个暗恋对象 by 幺酒

【时代主角组/归乡组】三个主角有点多(上)(下) by 鸽子汤

【伦克】到底哪个才是我认识的“克莱恩”呢? 上  by 爱吃松子的多多糖

[伦克]黑夜教会高级执事究竟为何屡次出现于愚者教堂 1 2 3 4 by 幺酒


黄周:

【归乡组】此地禁止说相声 by 不写了

评论(5)
热度(7468)
  1. 共16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寂月幽夜 | Powered by LOFTER